ETtoday寵物雲

母袋鼠過世寶寶掉出育兒袋 年輕媽媽放胸前呵護養活牠

▲小袋鼠光禿禿沒有毛,甚至連眼睛都還沒張開。(圖/翻攝自Chloe Tiffany Enrigh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年輕媽媽Chloe Tiffany Enright開車在路邊發現倒地的袋鼠,「好像有個聲音叫我折回去」,靠近一看才發現一旁躺著從育兒袋掉出來的小寶寶,而死去的媽媽還有體溫。同樣是媽媽,Chloe捨不得小袋鼠自生自滅,便放在胸前一路呵護,決定帶牠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袋鼠媽媽還有餘溫,小寶寶靠在媽媽身邊。(圖/翻攝自Chloe Tiffany Enright臉書)

16日上午Chloe拜訪完朋友要回家,竟發現過世的袋鼠媽媽,一旁還有小寶寶,「我小心地捧起小袋鼠,牠媽媽還有體溫,但已經走了。」她將袋鼠寶寶放在衣服裡,用體溫呵護著急忙送到獸醫院,買了代奶和暖袋回家,心裡不斷祈禱「求求你要撐過去啊!」

▲Chloe非常努力照顧小袋鼠,祈求牠一定要撐下去。(圖/翻攝自Chloe Tiffany Enright臉書)

在Chloe一家的照顧下,小袋鼠活下來了,而且越來越強壯,雖然全身還是光禿禿的沒有毛,但是很堅強很有活力。Chloe的女兒Lily為小袋鼠取名Angel(天使),她說「媽咪!我們應該要叫牠Angel,因為天使守護著牠直到我們救了牠。」當然,要飼養一隻袋鼠可不容易,Chloe密切地和獸醫保持聯繫,預計2年之後要讓Angel回到野外,「我想那天我一定會哭得像小孩一樣。」

▼小姐姐Lily為小袋鼠取名Angel,原因既童真又溫暖。(圖/翻攝自Chloe Tiffany Enright臉書)

澳洲袋鼠隨處可見,也經常發生「路殺」,Chloe懇求「如果撞到袋鼠,拜託停下來看看,因為可能有隻珍貴的袋鼠寶寶失去媽媽而無法生存」。

▼小袋鼠都是「早產兒」,會在媽媽的育兒袋裡長大,小Angel要努力健健康康喔!(圖/翻攝自Chloe Tiffany Enright臉書)

關鍵字: 袋鼠Chloe Tiffany Enrigh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