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後還想「見一面」 越戰癱瘓老兵與2愛馬輕吻告別

▲馬兒輕輕將鼻子靠在主人臉上。(圖/翻攝自South Texas Veterans Health Care Syste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參與過越戰的美國老兵Roberto Gonzalez生命最後的願望是再見見2匹愛馬,家人將他的病床推到室外,當他見到心愛的馬兒Ringo和Sugar走向前,即使已經活動困難,仍使盡全力爭開眼睛、舉起手,摸摸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Gonzalez1970年5月21日在越戰中中彈受傷因而局部癱瘓,同時他失去了2名至親的同袍,回到德州老家,他取得了當地唯一傷殘馴馬師執照,爾後的40年每天與最愛的馬兒們為伍。他的妻子Rosario Gonzalez說,「馬就是他的生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onzalez背部的舊傷復發,家人送他到醫院得知更糟糕的消息,「他的肝出問題,腎臟開始衰竭。」考慮到最糟的情況,Gonzalez可能時日不長,家人決定在完成的見愛馬的心願,還特地安排在當年受傷那一天,希望這個美好的重逢可以讓病情好轉。

當馬兒安安靜靜地靠近,Gonzalez盡力爭開雙眼,努力伸手摸,而Ringo和Sugar也相當有靈性,乖巧地親親好久不見的夥伴。Rosario把故事分享給同住院的人們,希望他們能相信願望會實現。

關鍵字: 越戰老兵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