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如廁遇見好兄弟長這樣 那「一塊白白」讓全場嚇歪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壓力沉重,各種迷信也催生而出。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笨版」分享照片,並表示前兩天上廁所時突然聽到聲音,他好奇抬頭一看,浮現的畫面竟然讓全場嚇歪,「大便一下子都噴出來了!」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廁所看到這個奇異場面,讓網友驚呆了。(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網友在文中寫道,有天他上廁所時,突然聽到有奇怪聲音,結果抬頭一看,眼前的景象讓他整個嚇歪;因為實在是太恐怖了,讓他很想大喊:「兒子,下次可以不要這樣嗎?

看到這張照片,許多人也都被嚇歪,有人說「這是什麼鬼片」、「皮膚白的很不合常理」、「弟弟嚇屎我了」、「你確定那是你兒子嗎」、「以為我走到marvel版」、「你看,治好你多年的便秘了吧」;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兒子想幫你縮短大便時間,錯了嗎?」

▼這就是原po的小兒子,超可愛der。(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