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開幕!時代力量視訊連線 林昶佐褲還沒換…

▲林昶佐24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WHA(世界衛生大會)23日在瑞士開幕,陪同出席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不斷在臉書回傳現場的狀況。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24日召開例行記者會,會中透過視訊軟體與林昶佐連線,他指出,台灣代表團目前為止一切順利,還沒遇到被打壓的狀況。隨後他也在臉書貼出視訊側照,身穿淺藍色襯衫和短褲,用燙衣板架電腦,讓網友直呼:「下半身太有梗!」、「這褲也太狂野了!」

林昶佐連線表示,他這次是以「視導」的身分陪同衛福部長林奏延出席,無法進到正式會場開會,但他會把握相關機會,表達國際不該用「一中問題」與「聯合國2758決議文」來限制台灣,應該讓台灣能公平的以正常國家的身份來參與國際組織,貢獻台灣人民的心力。

林昶佐說,他明天一早要接受包括瑞士最大報《新蘇黎世報Neue Zürcher Zeitung》、瑞士最主要國家廣播電台《SWR》、主要新聞週刊《WOCHENZEITUNG》等多家國際媒體的專訪,盼傳達時代力量的理念、台灣新政治的趨勢,以及台灣人民追求正常國家的聲音,在國際間被聽到。

▼時代力量黨團24日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