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只是快遞」 3台人印尼運「60公斤冰毒」恐判死

▲運毒被逮的3名台灣人。(圖/翻攝《Poskota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警方23日宣布破獲一起販毒案,在萬丹省(Banten)逮捕3名台灣人,查獲60公斤的「冰毒」(甲基安非他命、甲基苯丙胺)。由於印尼法律嚴懲毒品犯罪,3名台灣人恐被判死刑。

根據印尼多家媒體報導,雅加達警方表示,5月20日在坦格朗 (Tangerang)的錫彭(Serpong)逮到3人,起出6公斤冰毒;警方查出上游是一名男性公民,在其家中取出54公斤冰毒。

警方表示,男公民把冰毒藏在大型發電機內,從大陸透過海運來到印尼,「3名台灣人只是快遞」。警方指出,4、5月共抓到11名毒犯,包括3名外國人和8名本國人。

無獨有偶,3名台灣人2014年各夾帶2公斤多的安非他命,入境印尼遭逮,今年初被該國最高法院判處死刑定讞;依照往例,3名近日被逮的台灣人恐也面臨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