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天秤圖解釋怎看兄弟、女友 「琪琪」超神回被推爆

▲「賴鮪魚」用天秤圖解釋男生如何看待兄弟和女友。(圖/網友「賴鮪魚」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男生會嘆同性朋友「有異性沒人性」,也有女生抱怨男友對哥們太好,因此被冷落;到底要如何看待兄弟和女友,才能兩全其美呢?網友「賴鮪魚」用一張圖解釋,但卻被一名女網友「琪琪」的神回覆搶走焦點。

賴鮪魚在臉書寫道,「女朋友至高無上,兄弟重如泰山」,並附上一張圖,只見天秤的兩頭分別坐著兄弟和女友,但兄弟那頭較低、女朋友那頭較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琪琪回覆說,「雖然我物理不好不過,我知道女朋友最後會滑向兄弟」;其他網友笑稱「太專業了」、「超神回」、「女朋友摩擦力係數不夠才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