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內衣取代短版上衣 這樣混搭穿出女人味

▲運動風該如何與其他元素搭配穿出女人味?靠一件運動內衣就可以。(圖/翻攝自鳳凰時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風從去年開始默默地進入潮流,在今年的許多元素當中,都能輕易的發現他的蹤影,但運動風顯中性氛圍,該如何穿搭讓運動風不減女性氣質,除了運動鞋、運動褲和運動內衣,該如何混搭讓運動風顯女人味?其實,只需要一款運動內衣。

 ▲將運動內衣當成普通短版上衣,再搭配高腰褲展現小蠻腰秀長腿。(圖/翻攝自hokkfabrica.co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炎熱的天氣內搭運動內衣外穿吊帶褲,將運動內衣當成短版上衣搭配,依然展露纖細腰身。(圖/翻攝自hokkfabrica.com)

今年的鏤空及透視裝元素,大大的助力運動風,將兩者混搭,讓運動內衣取代原先穿在鏤空或透視裝中的內搭,換一件搭配穿出新鮮感,為整體造型增添時尚度。

▲運動內衣混搭透視裝不沉悶,再加上裙裝與他相互搭配,穿出另一種新鮮感。(圖/翻攝自wechatinchina)

▲將運動風元素與其他風格相互融合,在搭配運動內衣時,下身以牛仔褲或是西裝褲混搭,外罩一件較休閒款式的西裝外套,整體優雅氣質的裝扮當中,注入一些活潑的運動元素。(圖/翻攝自鳳凰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