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宣布:有家啦 繼520一生一世後再放閃

▲范冰冰和李晨交往穩定。(圖/翻攝自范冰冰、李晨微博)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李晨2014年演出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後,和范冰冰陷入熱戀,2人戀情穩定發展,因此頻傳好事近了,不過始終沒有下文,即便520許多藝人都公開好消息,他們仍是低調度過,不過23日李晨卻轉發女友的微博,提到「有家啦」,立刻引起關注。

李晨23日轉發范冰冰的微博提到「有家啦」,而女友則提到「第7年,愛里的心」,其實他和對方是在宣傳公益活動,而這個公益項目是由范冰冰及其他公司聯合發起,特別針對西藏阿里區中有先天性心臟病兒童救治的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晨宣布有家啦。(圖/翻攝自李晨臉書)

李晨20日時其實有跟上熱潮,在微博上傳了與范冰冰的合照,他刻意挑了13點14分(1314,一生一世)PO照,並寫下「520」還附帶一個嘟嘴親吻的表情符號,甜蜜告白羨煞粉絲,不過始終沒有下一步,'讓許多粉絲都為他們著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