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司機妻求助:需要歌聲喚醒他… 張韶涵直播集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張韶涵出道10多年,曾經兩度以專輯《歐若拉》、《潘朵拉》入圍金曲最佳女歌手,近期忙著籌備「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及新專輯,行程滿檔的她23日難得在臉書開放點歌,意外得知一名過去常載她的司機昏迷送進加護病房,最後才選擇獻唱歌曲《隱形的翅膀》,想藉此替對方集氣獻上祝福。

▲張韶涵出道多年,目前正忙於籌備演唱會及新專輯。(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張韶涵23日在臉書上發文,難得開放粉絲留言下方點歌,經過工作人員的提醒,得知一名過去常載她去機場的司機得流感、目前仍昏迷住在加護病房,對方的太太留言表示「以前常常載你去機場的小余,他現在在加護病房所以需要你的歌聲來呼喚他醒來 ,他現在還在昏迷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在臉書開放歌迷點歌。(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最後,張韶涵接著透過臉書的直播功能,獻唱歌曲《隱形的翅膀》要送給該名司機,表示雖然因為檔期關係,無法親自到加護病房探望對方,希望能夠藉這首歌替對方集氣:「所以這首歌,代表我深深的祝福,希望可以送給他,也希望可以趕快早日康復、趕快起來,送給你,加油!」

▲張韶涵直播獻唱《隱形的翅膀》替司機集氣。(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而該名司機的太太隨後也在臉書留言,表示已將影片拿給丈夫聽:「謝謝,跟余先生說了!他有哭,所以謝謝妳們。」而消息一出後,也吸引不少粉絲幫忙集氣、紛紛留言「加油」、「會好起來的!」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司機的太太在臉書下方留言,希望張韶涵能用歌聲喚醒丈夫。(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