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當著粉絲面前暈厥! 台上後仰重摔影片流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VIXX成員各自在戲劇、音樂劇等領域都有良好發展,他們近日連夜搭著飛機趕往多倫多以及墨西哥舉辦巡演,卻在23日傳出RAVI和LEO台上突暈厥的意外,隨後網路上也流出RAVI後仰倒地的影片,疑似被熱暈的畫面震驚眾人。

▲RAVI暈厥影片曝光。(圖/翻攝自秒拍)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XX於23日在墨西哥進行演出,怎料,網路上卻曝光RAVI在獨舞期間,忽然體力不支、整個人向後倒,一旁的成員發現不對勁,才趕快把他扶起來,接著還有工作人員跑上舞台把他帶下去。除了RAVI暈倒,LEO在下台後也跟著暈厥,兩人皆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VIXX表演現暈厥意外。(圖/翻攝自VIXX推特)

據悉,當地氣候高溫,演唱會場內又是密閉空間,VIXX穿著長袖、長褲的西裝熱舞,又連日趕行程表演,疑似是造成成員暈厥的主因。對此,經紀公司出面解釋,因為場地位於高原地帶,溫度又高,導致成員出現暈眩症,目前RAVI和LEO已取消所有行程,在醫院接受治療後返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