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凌勝霖單場4安領軍 彰化縣7局扣倒苗栗縣

▲玉山盃彰化縣擊敗苗栗縣。(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3日進行首日預賽,苗栗縣與彰化縣之戰,開打後僅完成1打席就因雨暫停2小時20分鐘才再度開戰,苗栗縣一路落後,曾追到3分差,不過彰化縣6、7局展開猛攻,在7局結束時以15比5撂倒苗栗縣。

彰化縣前2局就取得6比0領先,第5棒凌勝霖2安打各帶1打點,楊振銓、葉修毓也各有2安打,苗栗縣苦苦追趕,3局下由莊凱文二壘安打追回2分,5局上彰化縣再添2分,苗栗縣則在6局下再由莊凱文2分打點安打後,隊友補上安打跑回1分,追成5比8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玉山盃青棒賽】新聞看這裡

彰化縣6局上林志鋼安打發動攻勢,這時苗栗縣投手發生傳球失誤,隨後又投出保送,再挨2安,被彰化縣得3分拉大比分差,7局上彰化縣林郁祐、凌勝霖連線安打,第7棒施育廷「補刀」再敲二壘安打,單局灌進4分,將比分拉大到10分之差,彰化縣就在7局提前獲勝。

彰化縣先發投手何晉霆主投2.1局,被1安打,投出5保送,失掉2分,張凱宣接替4.2局,被4安打,投出3保送,失掉3分,總教練劉政儐表示,「何晉霆受到好球帶較小的影響,打擊有把握前2局機會,拿下6分,攻擊有正常發揮。」

打線方面,開路先鋒楊振銓4打數2安打,2局上深遠二壘安打差點越過400英尺全壘打牆,貢獻1打點、2得分,第5棒凌勝霖5打數4安打,貢獻3打點,表現最出色。下一戰彰化縣將面對勁敵新北市,劉政儐表示,「全力搶勝吧!」

▲玉山盃彰化縣擊敗苗栗縣。(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6玉山盃苗栗縣彰化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