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彭政閔依舊是人氣王!與蔣智賢攜手突破20萬票大關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016年明星對抗賽經過兩周的票選,吸引相當多球迷透過各種管道踴躍投票,暫居人氣王的依舊是挑戰12連霸的「恰恰」彭政閔,得票數突破20萬大關,票數來到217,930票;而在各位置的排名也有些微的變化,明星紅隊外野手劉芙豪爬升到第一位,明星白隊外野手張志豪擠上第二名。

明星賽票選活動進入第二周,各種管道的選票開始湧進,明星白隊彭政閔第二周照樣展現11連霸的氣勢,共吸引217,930張票;隊友蔣智賢獲得202,410票,兩人率先突破20萬票,明星紅隊的人氣王則是陳金鋒,拿下175,278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排名部分有些微變動,明星紅隊外野手劉芙豪獲得133,565票,擠下詹智堯,爬上紅隊外野第一名的位置;剛寫下開幕戰起連續30場安打新紀錄的明星白隊外野手張志豪,也挾帶近期的高人氣以178,479張網路選票領先白隊外野群雄,總票數192,747票爬升到白隊外野第二名。

▲蔣智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蔣智賢中信兄弟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