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大減!熟女穿上顯得「裝可愛」的4款跟鞋設計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249179941

高跟鞋為讓女性魅力上昇的最終武器,就算休閒的風格搭配上高跟鞋也能一口氣增添女性魅力,相當不可思議。

特別是35歲以上的女性更應該以高跟鞋來和年輕女性區別,因此這次我們就請到身為流行專欄的筆者來告訴大家,成熟女性應該避免的高跟鞋種類。

要穿就要穿上能增添女性魅力的高跟鞋喔!

NG1:瑪莉珍跟鞋

在腳背有繫帶的瑪莉珍鞋有著讓腳踝變細的修飾效果,行走起來也相當好走,但要做為決勝的高跟鞋來說就稍嫌幼稚了。最好選擇較細的繫帶會更加有流行感,鞋尖和鞋跟都選擇細版的話就相當適合搭配禮服了喔。

NG2:包鞋及粗跟鞋

包鞋及粗跟鞋相當有安定感又是今年的流行趨勢,但對於成熟女性來說就稍嫌孩子氣了……。要穿的話最好選擇較淺及鞋跟較細的高跟鞋,淺口也能讓腳看起來更長。也可選擇V形、不對稱、蕾絲等個性化鞋款,有著大人成熟感的設計請大家務必嘗試看看。

NG3:過於鮮豔的跟鞋

亮藍或酒紅等艷彩跟鞋雖然帥氣但很有可能會過於可愛,冬天想要成熟風格的話最好挑選米色、灰色或黑色等基本色系。本季麂皮材質相當受歡迎,米色麂皮跟鞋穿起來非常有氣質相當推薦喔。亮色跟鞋則可以搭配休閒穿搭。

NG4:編織裝飾跟鞋

鞋口有著蝴蝶結等編織裝飾的跟鞋對於熟女來說可能較不合適,既然要以跟鞋來展現「女性」魅力的話最好還是選擇簡單設計的跟鞋。

30~40歲的成熟女性想要避開幼稚印象的話可以參考以上來選擇跟鞋設計喔。

作者:此花さくや(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31171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美忍者, 高跟鞋, 穿搭, 熟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