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最快周六點燈 桃猿是最大阻礙

▲兄弟最快週六點燈。(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暫居龍頭的中信兄弟與排名第2的義大犀牛相差3場勝差,接下來場場關鍵,兄弟最快28日點亮魔術數字「M8」。

兄弟上周五起與Lamigo桃猿進行三連戰,犀牛則與統一獅交手,當時兄弟若拿下前2勝、犀牛連吞2敗,兄弟有機會在21日點亮魔術數字「M12」,只是首戰就吞敗,犀牛則贏球,兄弟最終沒有點亮魔術數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本周仍有機會點亮魔術數字,只要拿下3連勝,且犀牛4連敗,兩隊勝差擴大至6.5場,大於剩餘對戰場次6場,最快28日賽後點亮魔術數字「M8」。

中職明天起展開本週賽事,桃猿自家主場迎戰犀牛,兩隊皆推洋投應戰,桃猿羅曼對決犀牛藍斯佛,兄弟周三展開賽事,在新竹球場與統一獅交手,周五回到新莊主場,與桃猿進行三連戰。

猿象本季已對戰14場,桃猿7勝2和5敗,對戰佔上風,兄弟要在周六點燈,桃猿將成最大阻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