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邊哥」北捷爆走!肘擊站長 要乘客「吃素救地球」

▲在北捷上宣導吃素的「靠邊哥」怒飆前來關切的站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3日搭乘北捷淡水線時,赫然發現捷運車廂內出現一名身穿西裝、年約4、50歲的男子,身上大喇喇的掛著黃色紙板,寫著「肉=屍體,病從口入,素食救地球」等語,向乘客提倡「吃素食」,但因男子行徑詭異並在車廂內大聲喧嘩,引來站長關切,還頻頻向被騷擾的乘客道歉安撫。

目擊的網友將整段過程拍下來,並上傳至臉書「爆料公社」,影片中男子不斷大鬧,拿出手機對著前來關切的站長作勢要「蒐證」,還「肘擊」推開站長並大吼「不要擋我的路,走開!靠邊靠邊靠邊!」。站長無奈只能在一旁持續勸導,並向車廂內受擾的乘客道歉,不斷彎腰安撫「不要生氣了」。

網友看了紛紛將該名男子封為「靠邊哥」,並表示「吃不吃素本來就是個人意願,這樣並不會讓人想吃素耶」、「大家都很生氣,站長還要安撫乘客,真的辛苦了」、「吃菜小心吃到農藥啊」、「最討厭這種強迫別人吃素的,太極端了」、「修口不修心,吃素也沒用!」此外,還有網友指出,該名男子在北投站被站長請下車,還有警方到場關切,「只是不知道後續結果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