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夜貓陪睡文/食物怎麼擺可放更久?冰箱使用有竅門!


《食物怎樣擺?可以保存多久? 冰箱使用其實有竅門!》

基本上每個人家裏都至少有一個冰箱,但你用對了嗎?每到夏天,急性腸胃炎發生率都會增加,患者大多是吃了冰箱裏不乾淨的食物。現在有人整理出一張圖片,告訴你各類食物在冷藏中可以保存多久,快來一起學竅門!►►►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不該送小孩到美國念書! 資深駐美記者告訴你理由》

生活在紐約20多年的范琪斐,長期觀察台美兩地文化差異,她在新書中指出,很多人覺得美國受教育又便宜又好,但其實這個想法完全錯誤!在美國受好教育,「便宜」很難,「好」則不一定。究竟什麼時候才適合讓孩子到美國念書,讓她告訴你!►►►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掉麵包要親一下、歐洲中心點在哪? 快看各國小常識》

立陶宛的官方語言其實並不是俄語!而立陶宛語的數字6,發音竟然和中文「謝謝」一模一樣,謝謝念起來則像打噴嚏的「哈啾」。 另外,金黃酥脆的美味薯條風靡全球,各國都爭著說自己炸出第一根薯條,其實這個國家才是發明者!還有歐洲的中心點,是在哪個國家你知道嗎?快讓各國人民告訴你不知道的小常識!►►►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還看不夠嗎?更多ET夜貓精選好文都在這!►►►點我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