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殺龍王鯛男願「終生當護魚志工」 網友不買單

殺龍王鯛男願「終生當護魚志工」 網友:都被殺光了才護?

台東綠島陳姓民宿業者涉獵殺龍王鯛(曲紋唇魚),22日深夜被檢方裁定5萬元交保。他除向檢察官坦承犯罪,還提到未來願意終生當護魚志工,並在媒體鏡頭前二度鞠躬,表示自己知錯,希望社會大眾給他一個機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內湖當街砍死「小燈泡」 王景玉殺人罪起訴遭求處極刑

台北市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命案,兇嫌王景玉當時尾隨女童與女童母親,趁機拿刀往其脖子猛砍,殘忍手法引起社會譁然,王在當天晚上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時,現場有大批民眾氣憤守候,還衝破警方人牆爆打凶嫌。士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殺人罪起訴王景玉,並建請求處極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鐵花東火車首辦實名制 查票時要驗「身分證後3碼」

台鐵花東火車票端午連假將首度試辦購票「實名制」,台鐵局長周永暉表示,連假將以2列車試辦,採人工方式於7車站開賣,購票時需出示有U跟V的身分證,另外,也會把身分證後3碼手寫在車票上,查票時會核對身分證及票面後3碼。【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遠雄不改善大巨蛋公安 柯文哲:3個月內就終止契約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前往議會報告大巨蛋案,他表示,為了兼顧市民權益,正依據營運契約與遠雄進行談判協商,盼遠雄後續工程應符合公安標準,並盡快完成復工程序。若遠雄不願配合改善,北市府將依據契約啟動終止程序,一旦終止,會依據契約和法定程序「另尋」適切解決方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陳致中戴毛帽出現WHA 再呼籲釋放陳水扁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23日上午出現在世界衛生大會會場外,依照規定申請入場旁聽,會前受訪時則呼籲釋放陳水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