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大巨蛋報告畫馬爆粗口 馬辦:攻擊前任轉移焦點

▲柯文哲專案報告上出現「幹」字。(圖/童仲彥議員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前往議會報告大巨蛋案,不過簡報檔中卻出現前總統、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罵髒話「幹」的漫畫。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則認為柯文哲此舉是「攻擊前任轉移焦點」。

柯文哲的簡報檔中,出現髒話的是一小幅漫畫,當中馬英九、郝龍斌和趙藤雄騎在一隻大巨蛋怪獸上,馬英九爆了粗口,講說「幹!他還真的用手術刀來切呢!」,趙藤雄則是說「呼死啦!」,柯文哲則穿著醫師袍站在大巨蛋旁,拿著手術到劃開大巨蛋,並喃喃自語表示「這顆蛋有問題」。

▲馬英九辦公室反擊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簡報中出現髒話,柯文哲在會後受訪時認錯,他說,幕僚作業沒注意,被逮到小辮子,就要認錯道歉,他自己看過也沒注意到,是他的錯,不怪別人。

馬英九辦公室則表示,台北市民都希望市長是一個做實事的人,而不是只會藉由攻擊前任轉移焦點。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