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啃老3劣孫!強逼79歲嬤賣玉蘭花 稍有不從就痛罵

▲高齡79歲的玉枝阿嬤每天都被孫子推出來賣花,引起市議員王浩宇關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款劣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2日凌晨在臉書上表示,中壢各大夜市近日出現一名賣玉蘭花的阿嬤,每天由3位年約30多歲的孫子推出來擺攤,下雨也不准休息,阿嬤賣花的同時,3個劣孫就在一旁監視,誇張行徑令人相當不忍。有眼尖網友發現,事實上這位阿嬤3年前就曾被報導過,但至今情況仍無改善。

王浩宇表示,阿嬤每天下午5點左右都會被孫子推出來擺攤賣花,稍有不從就一陣痛罵。中壢夜市的攤商向王浩宇說,阿嬤擺攤的同時,孫子、孫女除了監視外就是到處在夜市吃喝玩樂,上千元的「寵物服飾」掏錢也毫不手軟,根本不像低收入戶;孫子們對攤商相當大方,但對阿嬤卻非常摳,常常看見他們人手一杯數十元的手搖飲料,卻只給阿嬤25元的魯肉飯吃。攤商憶述,有次阿嬤業績不佳,一旁的孫女竟跳出來怒斥「懶惰!」一旁的商家都看傻了眼。

事實上,現年已高齡79歲的玉枝阿嬤2013年就曾被大幅度報導,當時攤販們看不下去,爭相向社會局投訴。桃園縣社會局獲報後也曾多次查訪,但阿嬤卻抱怨社工管太多,還表示「要是別的工作可以向玉蘭花這麼好賺才要換」,令前去協助的社工相當無奈。

此次「啃老3劣孫」再度引起王浩宇注意,他痛批,「阿嬤的孫子、孫女年紀輕輕好手好腳,卻把年近80歲的阿嬤當搖錢樹,這樣的孫子實在可惡,在此呼籲大家不要購買,以免讓阿嬤繼續淪為搖錢樹。」並表示已請社會局介入關切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