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周邊出新招 廣志的臭襪子竟然實體化了!!!

文/香草拿鐵

還記得《蠟筆小新》裡的腳臭王「野原廣志」嗎?為了迎接蠟筆小新在今年三月滿25週年,四月份的時候舉辦了《蠟筆小新25週年特展》,而裡頭竟然展出了「臭襪子體驗」!根據日本網站報導,這雙有如殺人武器般的臭襪子被製作出來了,且將於五月下旬展開販售。

▲廣志的臭襪(圖/翻攝自網路

野原廣志,也就是小新的爸爸,為了美麗的老婆美冴、小新、小葵辛苦地的工作養家,身為新好爸爸的廣志,無奈有著一雙極臭無比的雙腳,臭歸臭,這股濃濃的臭味有時候卻發揮了救命功用,將敵人臭昏救了一家人,也算是個不錯用的武器。

話說回來,有臭襪子體驗展也已經夠特別的了,這襪子竟然還被實體化!一雙售價580日圓,尺寸大約25~27公分,為了逼真,顏色上是白色帶點灰色,如果把它弄成穿過的樣子,再拉一拉,感覺超級像廣志的臭襪,唯一不同的是,實體化的襪子是全新無味的!千真萬確保證全新,如果想要更還原,那就請各位網友們自行添加獨特的腳臭味了~

圖片、資料來源:itmedia

關鍵字:蠟筆小新野原廣志動畫漫畫臭襪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