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安全「性」 眾女生公開示範用嘴替男生戴套!

眾女生比賽用嘴替男生戴套,看誰最快,但是,不准用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讓人震驚的一幕。本以為這是A片裡才會出現的畫面,卻在大庭廣眾的場合裡上演:畫面中只見一排女子蹲在地上,正在用嘴巴替跟前的男生戴保險套!

這段影片未特別註明是哪個國家、哪個地區為宣傳安全性行為(戴套)而舉行的公開活動。眾女生比賽用嘴替男生戴套,看誰最快,但是,不准用手!

這種讓人臉人紅心跳的遊戲之所以能夠公開上演,關鍵是:女生用嘴套上保險套的目標物,並非真的男根,而是綁在男生胯下的茄子!

儘管並非「真刀真槍」,但這畫面也太實在太驚悚,不少現場觀看的女生都看得(興奮?)尖叫。 影片被上傳到大陸微博以及影音網站YouTube上引發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