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師虐待特教生全身傷? 過動兒慘遭拳打腳踢外加電擊


▲桃園市議員楊朝偉踢爆有國中老師對特教生施暴。(圖/翻攝自楊朝偉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議員楊朝偉今(2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桃園某國中二年級的男特教生有過動情形,老師竟持電擊棒懲罰,甚至拳打腳踢,涉及不當管教。楊朝偉出示該生傷痕累累的照片,呼籲教育局應該重視。

楊朝偉透露,日前接獲新住民陳媽媽陳情,兒子因有過動傾向,被老師毒打,還被電擊棒電腳底板,看到兒子身上不是傷痕就是瘀青,陳媽媽心疼哭訴:「怎麼可以把小孩打成這樣?…也不是第一次打。」

楊朝偉指出,陳媽媽是越南配偶,原本一直隱忍不說,但日前看到兒子放學回家又被打得全身是傷,非常心痛,決定向外籍配偶協會的志工求救。他到陳家訪查時,該生提到老師會用電擊棒、還用腳踹,甚至威脅不能說出去。

陳生祖父母因擔心事件曝光後,孩子會被欺負更嚴重,或是沒有學校可念,才一直隱忍,直到陳媽媽受不了通報志工。對此,桃園市教育局則表示,初步調查確實有管教不當的情況,將對學校及老師進行懲處;另外為何會發生不當體罰,學校怎麼有電擊棒等將做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