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挽回丈夫...她假懷孕7個月 殺自家吉娃娃裝「流產」

▲安妮塔為掩蓋謊言,殺了自家的寵物狗。(圖/翻攝自WAFF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43歲的安妮塔(Anita Parker)為了挽回丈夫,竟然假裝自己懷孕,還殺了自家不到1歲的吉娃娃製造流產假象。丈夫心痛地說,「她用狗血塗滿了我的床,像是流產一樣,可是我真的很愛狗兒。」

安妮塔為了讓分居的丈夫回家,假裝懷了對方的孩子,每天摸著肚子說自己已經懷孕7個月,而丈夫也不疑有他,直到悲慘的事情發生。安妮塔為了掩蓋謊言,決定假裝流產,殺了寵物吉娃娃,還用衛生紙沾滿血佈置「流產場景」,接著打電話叫救護車到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妮塔還偽造了超音波照片騙過丈夫。(圖/翻攝自WAFF)

她的丈夫以為妻子流產不小心將胎兒沖進馬桶裡,甚至告訴地方電視台WAFF,「她懷孕7個月了,她經常摸肚子。」不過謊言很快被揭穿,安妮塔根本沒有懷孕,當然也不可能流產,隨後丈夫在垃圾桶發現吉娃娃的遺體,「她用狗的血塗滿我的床,像是流產了」,大男人留著淚說,「我很愛這隻狗」。

處理此事的員警Sheriff Mitchell吃驚地說,「怎麼會這樣做?坐在那,拿出刀殺害無助的寵物,這隻狗甚至才1歲,這要人怎麼接受?如果有人會這樣對待動物,要怎麼阻止他們這樣對待人?」目前安妮塔已被送入勞倫斯監獄,她承認所有罪行,保釋金為7千美元(大約23萬新台幣)。

▼吉娃娃不到1歲,竟慘遭主人下毒手。(圖/翻攝自WAFF)

關鍵字: 假懷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