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三星打造高達80公尺的大樓型曲面手機廣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誇張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所謂「眼見為憑」,就是最好的行銷!在美國取得手機第一名市占的三星電子,近日內進一步在莫斯科辦公大樓外牆打造一面高80公尺、寬40公尺的手機廣告,而這廣告的位置恰巧就位在前往莫斯科 Sheremetyevo Airport 的高速公路旁。和一般手機廣告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是依照 Galaxy S7 edge 外觀設計所打造的等比例放大巨型雙曲面 LED 廣告,有前鏡頭、Home 鍵、聽筒、有雙曲面螢幕。當然,除了螢幕之外,其他都不具有實際功能。經過三星實測,這個廣告在 2.2 公里就看到。

▲Galaxy S7 edge 巨型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