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昏睡狗「戒毒中」!體內有海洛因、冰毒 嗑藥飼主害的

▲布巴剛被發現時氣色很糟。(圖/翻攝自Tustin Police Departm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塔斯廷市警方抓到2名毒蟲,更糟的是屋裡的梗犬米克斯布巴(Bubba)也深受毒害,體內發現海洛因、冰毒和尼古丁殘留,被發現時一直昏睡,目前正在收容中心「戒毒」,康復後才能開放領養。

警方3月22日在一間旅館裡抓到2名毒蟲,此外還發現昏睡的布巴,驗尿後發現牠體內殘留海洛因、冰毒和尼古丁。員警Lieutenant Robert Wright表示,「這真個給我深深的打擊,實在太糟糕了。」查緝毒品多年,他們不曾發現有動物也深受毒品危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巴努力地恢復中!

根據塔斯廷警方,目前布巴在動物收容中心「戒毒」,表現很好正在恢復中,等到完全康復就能開放領養,到新主人家享福。此外,原飼主除了毒品罪,還得面臨虐待動物的罪嫌。

▼現在表情看起來好多了!等康復就能讓新爸媽認養。

關鍵字: 狗狗毒品毒品戒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