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雙眼遭挖空丟棄 羅馬尼亞狗狗聽到叫喚輕靠上她的脖子

▲尼姆在英國找到願意永遠愛牠的新主人。(圖/翻攝自Blind Dog Rescue UK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一隻狗狗遭人惡意挖走雙眼,讓牠嚇得只要受到碰觸就會抖到無法行走,所幸最後被英國倫敦一名愛狗的護士波特收養,「牠第一次來到家裡時嚇得渾身發抖,但現在牠很快樂,我們給了牠滿滿的愛。」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名為尼姆(Nym)的狗狗在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遭人虐待,雙眼被活活挖走後棄置於狗棚,當時牠一身毛亂七八糟的,渾身顫抖得就像一片被風吹得停不下來的樹葉,只要有人試圖碰牠就會發出撕心裂肺般的哀鳴,讓救援人員十分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倫敦擔任護士的波特(Sian Porter)透過慈善組織「Blind Dog Rescue UK」將尼姆接到英國,「牠第一次來到家裡時嚇得渾身發抖。」1人1狗相處了6個星期仍然沒有好轉,但她知道這個狀況如果再不處理只會更加惡化,於是決定先將牠送交寵物美容師好好打理。

當天波特一下班就趕到美容店接尼姆,「我到的時候牠已經洗過澡了,但還是縮在籠子的角落,於是我試著喊了牠的名字。」奇蹟就那樣發生了,尼姆循著聲音緩慢移動自己的腳步,最後將頭靠在她的脖子,「那個時候我就明白了,我就是牠的永遠。」

「每次看著牠,除了自豪之外還是會心疼,但牠已經很努力地靠著自己的力量走了很遠。」波特說,現在已經獲得新生活的尼姆每天都有滿滿的愛,過得十分快樂,並代表當地盲犬救援協會參加各種狗狗比賽,除此之外還多了2隻狗夥伴,「牠在羅馬尼亞失去視力,但牠已經在英國找到一個美好的新家。」

關鍵字: 羅馬尼亞汪星人失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