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繽紛飲!台南花式特調咖啡有夢幻漸層色

Mimi韓的幸福小天地

Mimi韓的幸福小天地 Mimi韓

愛分享愛美麗愛隨心所欲 專屬自己的小天地... 記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點評:很美

文、圖/mimi韓

夏天到哩!連咖啡也要美美der才敢出來見人,這家《晃咖啡》原本是在台南永康黃昏市場旁的小店,最近跑到安中路插旗,姊超愛她家美莓拿鐵,香氣迷人好好喝,就當來個新店報報吧!喝咖啡去~#話說啥時要來安平啊老闆?

安中路一段,算是台南安南區很熱鬧的路段,附近商店很多,是mimi偶爾要走國8時會經過的地方。

外觀延續著永康尚青店的手工木造氛圍,才剛開沒多久,似乎就已經有不少固定會上門的客人。比較可惜的是原本有提供早午餐的料理,但因假日與平日落差太大,人員不好分配,目前暫時停止供應,其實姊原本是想來吃早餐捏XD

晃咖啡與一般咖啡店不太一樣,有提供手搖飲料,算是頗特別的經營模式,走的是平價路線,大家可以用更親切的價格,就喝到專業的義式咖啡囉~

店員很熟練地操作著咖啡機,每杯都是現磨現沖,才剛靠近,就能聞到滿滿的咖啡香,很迷人。不過也因為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候時間會稍微長一些。

其實咖啡機分兩種,美式和義式,而這種義式咖啡機比較難,需要專業訓練,但是它更能沖出帶有咖啡脂(crema)的美味咖啡,而最精華的crema,正是咖啡香氣的主要來源唷~

價格並沒有因為換了店面而提高,依舊親民;基本茶類只要20元,而咖啡也就是50~70元左右,另外也有HORM冰沙、特調之類的選擇。

要我推薦的話,有趣的花式特調咖啡絕對是招牌,透過咖啡與七喜、抹茶、野莓、芋頭的組合,變化出好幾款漂亮,又有好喝口感的咖啡,很有特色啊~

浩克拿鐵,店家用的是台灣的抹茶粉,第一口抹茶味濃郁,接著慢慢帶出咖啡香氣,是款滿適合大人的飲料,看滿多人點的。

而mimi最愛的,百喝不膩的就是這款美莓拿鐵,裡面除了野莓,另外還加入玫瑰特調的香氣,喝起來微酸微甜,融合著義式咖啡與奶香,層次豐富。

柒咖啡也很好玩,是黑咖啡+七喜+檸檬汁組合,喝起來咖啡苦香更加明顯,沒啥甜味,入口後汽水帶著黑咖啡香衝上鼻腔,滿特別的喝法。

小傢伙喜歡的奶蓋綠茶,上面的奶泡是用鮮奶打出來,口感鹹鹹香香,與常見奶茶也不太一樣,濃郁好喝。

這是Colin喜歡的焦糖巴洛克巧克力碎片冰沙,總說星巴克的很貴,喝他家的就好= ="當然就是很香甜的口感,加上碎碎的巧克力與碎冰,好喝啊~

呵呵,其實咖啡只要豆子新鮮,就好喝非常多,因為老闆家原本就是咖啡廳,所以在保存這塊應該是頗有心得,而店裡的幾款花式咖啡我也都感覺滿好喝,尤其美莓拿鐵、惜咖啡、奶蓋綠都喜歡,基本款的拿鐵或義式,以這價位來說也是滿有水準,有機會的話,不妨試著來晃咖啡晃杯咖啡吧~

HORM晃咖啡(安中店)
Facebook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813號
電話:06-2475321
營業時間:08:00~20:00

Mimi韓
mimi韓 行攝の足跡
Mimi韓的幸福小天地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