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老闆「霸氣臉」親自監督! 網友:正港的黑貓宅急便

▲黑貓老闆監工ing。(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難道這是宅急便大Boss親自坐鎮,來監督快遞有沒有好好工作嗎?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只見小黑貓一臉嚴肅的坐在送貨車上,讓網友們看完忍不住回「幕後老闆親自監督」、「黑喵老闆出巡」。

原PO在臉書貼文表示,「有那麼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哪有討罐罐討到霸佔位置的,老大我還有很多貨啊...」,畫面中可見,一隻黑貓坐在機車墊上,雙眼瞪著前方看起來超霸氣,讓人忍不住聯想,是為了打考績,特地來考察員工的工作狀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也被分享到「爆料公社」上,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道地的黑貓宅急便」、「表情好逗阿」、「如果送宅配的長這樣,給雙倍錢都甘願」、「真貓版宅急便」、「搓到我的笑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喵星人黑貓真貓宅急便黑貓宅急便快遞霸氣嚴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