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婚後失去性慾!看到老公回家就恐慌 讓他去找別的女人

▲她婚後失去性慾,讓老公去找其他女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6歲婦人塞拉(Saira Khan),日前在真人秀節目「Loose Women」上,勇敢坦誠地說,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會刻意避免和丈夫史蒂芬(Steven Hyde)發生性行為。她甚至表示,因為自己不能滿足丈夫的生理需求,所以要求他去找其他女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我們曾經擁有一段非常美好的性生活。但現在兩人已經在一起11年,我失去了性慾。但我還是很愛他。」塞拉在節目中承認,自己使用了許多方法來避免和丈夫上床。每次看到丈夫回家,塞拉就會開始很慌張,到最後實在受不了,她就坦白讓他去找別的女人。

塞拉與史蒂芬在2005年時結婚,育有1子1女。塞拉在節目中的坦誠引起熱論,大部分網友對她表示支持,「你能誠實地表達這些,非常勇敢。其實還有許多人跟你一樣」。但也有人覺得家醜不可外揚,「希望你的孩子不會看到這些」。

塞拉表示,她之所以分享自己的經驗,是想告訴其他有相同困擾的人,其實很多人都跟他們一樣。對此,兩性關係專家指出,性通常是婚姻關係的體溫計,如果一方失去性慾,那說明婚姻可能出現問題。但如果只是單純地讓另一方去找別人,那只會破壞他們的婚姻關係,違背當初的諾言。這種情況下,兩人可以試著去重建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