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幻想演《太陽後裔》 狂追「宋仲基」到破皮滲血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Cindy袁詠琳Legacy演唱會後,聲勢看漲、且好事一樁接著一樁,受邀成為「美國棉2016年度代言人」。她也替代言創作歌曲《我愛我自己》,傳達希望大家能夠對自己「更好一些」的想法,在MV中,她也嘗試扮演不同角色的人物、挑戰各種哭戲,讓拍攝現場瀰漫著一股洋蔥味。

▲袁詠儀在新歌MV中嘗試扮演多種角色。(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袁詠琳將自己的愛情觀放入歌曲《我愛我自己》中,並找來方文山打造歌詞,兩人合力宣告「愛自己」並非因為自私心態,而是在清楚瞭解自我、有能力把自己照顧好之後,才有能力去愛別人,譜寫出現代都會女性的心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儀扮演清純女大生。(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新歌MV同時考驗袁詠琳的演技,除了自己外、還要ㄧ人分飾「上班族、大學生、舞蹈家」等三種角色,且每個角色都有哭戲。其中,她在扮演業績十足賣力的上班族時,有一幕拚了命猛追計程車的戲碼,導演為顧慮安全、要求計程車司機速度慢一點,沒想到她反而向司機大哥說:「沒關係!照正常速度開就可以,這樣才夠真實。」她當天也頂著30幾度的天穿高跟鞋在大街上追車,腳趾跟腳後跟都被磨破皮她也不喊痛,笑著表示:因為把自己當做是「姜暮煙」,對方是「劉時鎮」,上演一段《太陽的後裔》。

▲袁詠琳扮演上班族。(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另外,袁詠琳在扮演大學生的角色時,卸下她習慣的變色隱形眼鏡和假睫毛,用「真實樣貌」演出清純大學生、獲得不錯好評,讓她笑說「以後可以全素顏上街了!」而舞蹈家的角色,則是角色中最接近她個性的人物,因為MV中的舞蹈家為了讓自己能夠順利入選,一直在不斷練習、就算大力摔倒也持續不停地練習,不放棄的堅持的態度令人動容。

▼袁詠琳《我愛我自己》MV。(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