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紀錄中斷! 張志豪PO文:過程中最辛苦的是突破自己

▲中信兄弟張志豪紀錄中斷。(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張志豪開季連續場次安打紀錄,22日由於比賽因雨裁定5局比賽結束,「志豪障礙」中斷停在開季連30場,張志豪在臉書上說:「在這過程中,最辛苦的,不是突破別人,而是突破自己!享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收穫!」

張志豪在5月1日追平鄭幸生、蔣智賢共同保持的開季連21場安打紀錄,5月3日打破紀錄,開始樹立屬於他的「志豪障礙」,但該場比賽球隊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期間他因傷曾下二軍,但歸隊後首打席就敲安,5月21日更在9局上敲安延續紀錄,並且追平比數進入延長賽,最後11局上轟出2分炮助球隊贏球。

兄弟與桃猿22日的比賽,他在前3打數沒有安打,左外野飛球、保送及被三振,打完5局上下大雨因雨暫停,最後宣布比賽裁判結束,張志豪的紀錄停在開季連30場安打。

▲中信兄弟張志豪紀錄中斷。(圖/中信兄弟提供)

他在臉書上PO文,「這個紀錄是你們球迷、教練、隊友甚至是對手,帶著我一起創造的。在這過程中,最辛苦的,不是突破別人,而是突破自己!」

張志豪更勉勵球迷,「希望你們不論在工作,或是遇到困難時,都能夠堅持下去,不要輕言放棄,即使最後的結果不如預期,但享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收穫!」

張志豪臉書文章如下:
「各位球迷大家好,我是志豪!
在這追求紀錄、突破紀錄的過程中,
你們的加油吶喊聲,你們的留言鼓勵,
我都有聽到,也都有看到!
這個紀錄是你們球迷、教練、隊友甚至是對手
帶著我一起創造的。
在這過程中,最辛苦的,不是突破別人,而是突破自己!
希望你們不論在工作,或是遇到困難時,都能夠堅持下去,不要輕言放棄,即使最後的結果不如預期,但享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收穫!
球季還沒結束,希望你們能夠繼續為我們加油,為中華職棒加油!」

▲中信兄弟張志豪紀錄中斷,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自張志豪粉絲專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志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