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曝4年前首支廣告側拍! 對比照「嬰兒肥溢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吳心緹因拍攝汽車廣告爆紅,超萌包包頭扮相令人印象深刻,轉戰戲劇圈演出《幸福不二家》後,更宣布翻拍《惡作劇之吻》,搭檔李玉璽扮演男女主角,不僅在台灣受到矚目,新版劇情連日本粉絲也非常期待。她22日公開4年前第一支廣告側拍照,和近期拍攝《惡吻》制服照做對比,讓粉絲不禁驚呼變更美了!

▲吳心緹外型甜美,最初因在汽車廣告中飾演天真小女孩「小敏」爆紅。(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吳心緹22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4年前的這天,自己當時拍攝人生中第一支廣告的側拍照,而4年後的今天,她則參與翻拍《惡作劇之吻》,且剛好都一樣是穿著制服,讓她忍不出組合對比照上傳,照片中,只見她4年前後穿著不同造型的制服,同樣綁著俐落馬尾,並擺出相同姿勢,自己看完也不禁感嘆「變了好多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心緹分享4年前首支廣告側拍,並和最近拍《惡作劇之吻》制服照進行對比。(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照片公開後,吳心緹對比4年前後照片後,看到網友提問「現在好像比較瘦一點?」她則親自留言回覆是因為嬰兒肥消了,同時也勾起不少網友回憶,引來大批粉絲留言大讚「現在除了可愛又多了一份氣質感」、「這4年心緹變了好多」、「髮型變了,但笑容一樣甜」,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吳心緹透露和4年前對比嬰兒肥消了不少。(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