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瘦子!」 90公斤的她減肥後讓男朋友瘋狂追求

▲肉比安安的體重本來都維持在80左右。(圖/肉比安安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跟你交往會被朋友笑,因為你…有點…胖…而且我喜歡瘦子」女網友「肉比安安」在PTT的WomenTalk版分享感情經歷,她說,自己從小到大體重都維持在80公斤左右,本來她也不太在意,直到一個每天對她甜言蜜語的男孩,在見到她的真面目之後態度突然變得消極許多,「之後我66公斤的現身,他愛上我了,瘋狂的追求我」。

▼肉比安安因為現任男友的關係,下定決心減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肉比安安會分享這篇文章,是因為另一名因為體重跟男友產生感情問題的肉肉女她告訴記者,這篇文章的用意是希望原本發文的肉肉女,做一個對自己負責的選擇,「她因為男友對她的身材,而感到難過,所以我分享我的經驗,我的選擇,希望她也能勇敢振作」。

──────────────────────────────────────────────────────────────

「肉比安安」文章全文:

我一樣也是168公分的女性,從小到大都是維持在80公斤的肥妞,各種恥辱算都見識過。因為「肥」班上沒有團體願意收留我,所以我一直都是邊緣人,所以我跟你一樣雖然被羞辱但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直到前幾年。

那時我體重也直逼90公斤了。在我還沒瘦下來的這幾年,我暗戀的男生與他的朋友拍了一段影片給我,「你那麼肥,我不吃重口味啦,哈哈哈哈哈哈」,或是其他人曾在這幾年這樣對我說過,「你以為我想跟你講話嗎?要不是你臉,我早就吐了」、「痾…我還有事先走了」、「你會不會自我感覺太良好,你覺得自己正?會不會想太多,我想你唯一的優點就是油很多吧!」、「會有人喜歡你,應該是眼睛瞎了」等等。

▼肉比安安承受過各種冷嘲熱諷。

前年,我遇到我男友,那時我78公斤,我們是沒見過面的情況下認識的,未曾見過面時講話甜的要死,每天說想我愛我,見完面後,態度消極許多。他說,「跟你交往會被朋友笑,因為你…有點…胖…而且我喜歡瘦子」我當下超傻眼,如我前面所說,雖然我受到許多恥辱,但是我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非常受傷,因為原本對你甜言蜜語說愛你想你的男人,突然變了,就因為我「肥」,這種反差,太大,大到我馬上又去狂吃猛吃。

之後我66公斤的現身,我男友愛上我了,瘋狂的追求我,後來我們在一起了,一年後我體重現在不到60公斤,我們現在也還在一起。

▼瘦下來的肉比安安被男友瘋狂追求。

我男友沒有像原PO男友那麼溫和,我男友很現實,但是很謝謝他這麼現實讓我能維持住我的身材,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瘦過,沒有享受過瘦了穿長褲褲子不會破的痛苦了。也讓我發現,我肥的時候正,瘦下來更正了,我好像超搶手的。原PO如果你身體不是因為生病導致肥胖,那你可以考慮減肥,或是你也可以選擇分手繼續維持90多公斤。

「我分享我的選擇,那你的呢?」

──────────────────────────────────────────────────────────────

▼肉比安安雖然曾被男友的話傷過,但也感謝男友給她動力減肥。

有不少人在看完文章以後,對肉比安安的男朋友感到非常感冒,害怕她因此受到傷害,不過肉比安安告訴記者,「他們深怕我受到委屈,我已經默默流下兩行淚,謝謝再謝謝。請大家不必擔心,一開始男友雖然壞,但後來還是加倍還回來給我了,我們也穩穩的過了一年,男友現在也對我十分百萬分的好,真的真的不用擔心」。

▼肉比安安的男友現在對她非常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