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睡相差一半身體掉床下 貼心緬因貓姿勢同步「陪他」

▲起床啦?快去幫朕備膳吧!(圖/翻攝自reddit:Amyzoni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睡覺翻來翻去就算了,還會360度大旋轉,早上起床總會發現自己沒有睡在枕頭上,要不然就是身體一半在床下。reddit用戶Amyzonian就是屬於後者,但她有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卻發現一個很妙的畫面,就是愛貓Scraps正在同步她的姿勢,一臉無辜地看著睡相糟糕的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有想過這盆草的感受嗎?(圖/翻攝自reddit:Amyzonian)

飼主表示,當她睜開眼睛看到這一幕還嚇了一跳,因為Scraps不但學她半個身體掉下去,而且還呼嚕的很大聲,好像對於自己的模仿感到非常滿意。可愛的Scraps同時還有個非常「詭異」的嗜好;只要主人在家裡種任何花花草草,牠都會立刻把那盆植物當成床,毫不猶豫地睡下去。不過,雖然牠有很多怪怪的習慣,主人卻從來沒有後悔當初救援這隻大貓咪回家,因為有了他的陪伴,才讓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看牠這麼可愛的模樣,心情不好也會立刻放晴吧?(圖/翻攝自reddit:Amyzonian)

關鍵字: 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