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朋深吻蘇有朋 網虧「好好安慰,他的如萍跑了」

▲林心如被霍建華奪走,陳志朋(左圖左)獻吻安慰蘇有朋。(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小帥虎」陳志朋21日在北京舉辦演唱會,除了帶來小虎隊的幾首名曲,他也翻唱張國榮、梅艷芳的歌向偶像致敬,讓許多歌迷彷彿回到90年代,而「乖乖虎」蘇有朋當晚在台下觀賞,被CUE上台一起表演,他還主動獻吻。

►►►【霍建華520認愛林心如!】更多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志朋21日開個人演唱會,蘇有朋除了在台下觀賞、跟著一起唱,還帶著大蛋糕上台替他慶生,令他忍不住感動落淚,清唱《放心去飛》的時候對方還擔任伴舞,只差吳奇隆小虎隊就合體了,讓許多粉絲相當緬懷。有趣的是,當他獻出大大的擁抱和深吻,這一幕竟讓許多網友虧說「好好安慰有朋,畢竟如萍走了」、「剛好他的如萍跟人跑了,你們倆組cp吧」。

胡歌是電燈泡? 霍建華跟林心如借面紙他「一招阻擋」

霍建華其實是「大仁哥」!怕破壞友情與林心如錯過10年

林心如甜笑回台! 鬆口羞喊愛霍建華原因是…

▲霍建華認愛林心如,粉絲搞笑要陳志朋跟蘇有朋湊對。(圖/翻攝自微博)

蘇有朋當年和林心如合作《還珠格格》變成好友,之後在《情深深雨濛濛》裡飾演杜飛跟如萍,是一對友情昇華為愛情的小情侶,兩人交情長達20年,堪稱是女方的大仁哥,甚至曾許下「40歲約定」,如果40歲兩人都還單身就要在一起,雖然是開玩笑卻很受粉絲祝福,如今霍建華在520這天「搶親」,粉絲只好幫他再找新伴侶配對,相當逗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