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機上巧遇「毛乘客」! 虎斑貓、黑貓趴座位舒服曬太陽

▲機上遇到喵星人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圖/網友Tee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住在香港的網友Tee搭乘西伯利亞航空到泰國,竟然遇到2隻「貓乘客」,虎斑貓和黑貓安安靜靜地趴在座位,桌子上還放著水碗,陽光從窗戶透進來,好舒適的樣子。Tee從飼主那裡得知,黑色的貓咪叫做Shubrab,現在8個月大,虎斑貓Krebrab3歲,此行是要到泰國度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安安靜靜地待在主人身邊。(圖/網友Tee提供)

西伯利亞航空通常也稱為S7航空,8公斤以下的貓、狗和鳥可以作為手提行李上客艙,但事先不曉得的Tee見到竟然有「貓乘客」一起搭飛機,覺得很神奇,便把照片PO文分享。原來這2隻貓咪是來自俄羅斯,飼主先在當地把所有檢驗程序都處理好,泰國一般都會同意寵物入境。此外,喵星人的機票其實不貴只要50歐元(大約1837元新台幣)。

▲Shubrab瞪大眼睛,在靠窗座位曬太陽。(圖/網友Tee提供)

喵星人突然出現在座位上吸引許多目光,不過其實寵物應該要待在手提袋裡,當天因為飛機空位還很多,主人才在中途讓貓咪出來透透氣、休息,Tee也說「空服員看了也沒什麼反應,好像已經習慣了。」

其實遵守規定讓寶貝待在袋子裡比較安全,也尊重其他乘客的權益,長途飛行若有需求也要徵得空服人員同意,才能讓更多航空公司願意提供寵物進客艙的服務喔!

▼我們出來透透氣就回籠子了,感謝乘客和空服員不計較。(圖/網友Tee提供)

延伸閱讀:台灣的雪納瑞愛寶也搭飛機去日本找富士山喔!

雪納瑞愛寶去日本玩! 毛孩和爸媽搭「客艙」祕技公開

雪納瑞愛寶飛日本賞櫻 享受「狗狗溫泉」富士山看到飽

關鍵字: 喵星人貓搭飛機西伯利亞航空寵物搭飛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