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可以一起進客艙!全日空國內線推出溫馨新服務

點評:台灣快開放壓~

▲ANA全日空。(圖/取自ANA全日空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好想帶毛小孩一起出國,但是貓貓、狗狗出國需要托運,擔心牠們獨自坐在貨艙內能不能適應會不會害怕,是飼主們共同的憂慮。或許是考量到這點,ANA全日空的國內線也特別推出讓毛小孩進客艙的服務,還擁有專屬座位,可以出籠和飼主同樂。

▲寵物搭飛機示意圖。(圖/網友Tee提供)

對於飼主而言,寵物就像是家人般的存在,而過去寵物搭機除了要通過檢疫,還得關入籠內託運進貨艙,讓飼主很是捨不得、也不太安心,在2013年全日空就曾發生過寵物託運後死亡的案例,或許是考量到毛小孩的「狗權」,全日空在20日正式推出開放寵物進客艙的新服務,為紀念首航全日空也特別製作毛小孩登機證,讓牠們自己咬著上飛機。

除了全日空的日本國內線有這項服務,美國達美航空、荷蘭皇家航空以及部份歐洲航空公司也都有讓寵物進客艙的服務,旅客若想和寵物一起搭飛機,得事先多查詢各家航空公司的規定。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