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表哥「按摩」硬上表妹 家族壓力「親生母」逼她撤告

▲王姓男子硬上表妹,還想息事寧人。(示意圖,非當事者/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37歲王姓男子謊稱要帶表妹出去「散心」放鬆工作壓力,兩人駕車出門後,王男又以要回家拿「手機充電器」為由,將表妹帶回家中,並拿出啤酒勸她飲用,雖然表妹只喝半杯,仍被王男壓制性侵。事後王男不但恐嚇表妹,「敢說出去,要讓妳死!」又以家族的壓力想息事寧人,讓表妹的母親都逼迫她撤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男把表妹騙回家之後,就拿出啤酒勸她「借酒澆愁」表妹因為感到不對勁,只喝半杯,但王男還是把手伸到表妹身上,強行「按摩」,然後再將她壓在床上性侵得逞。後來王男送表妹回家的時候,竟還恐嚇道,「沒什麼事處理不好,如果敢跟其他人說,要讓妳死。」還想靠家族的壓力來息事寧人,連表妹的媽媽都要表妹撤告。

表妹飽受各方壓力,因此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經常自殘,但還是堅持提告,並求償80萬元。王男雖然否認犯案,但警方在表妹的內衣、內褲裡層都採集到王男的DNA,法官最後依妨害性自主和恐嚇罪判刑4年6月,民事判賠5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