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的夏日盛大祭典 東京多摩彩虹樂園等你嗨翻暑假

文/Donna

各位三麗鷗的粉忠實粉絲,你們都去過東京多魔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了嗎?在三月開幕的懶神「蛋黃哥特典」即將在本月底結束囉!蛋粉們還沒體驗到蛋神魅力的還有機會可以在這星期去逛逛;而接下來也是一樣在彩虹樂園推出的是暑假夏祭盛會!

盛會時間從7月16~8月31日,只要喜歡三麗鷗的粉絲們來到這邊肯定會瘋狂尖叫,今年度的主題為「超熱鬧的慶典攤販」,既然有攤販,就一定會有最重要又有趣的擺攤活動,那麼攤販店員呢?

當然就是由三麗鷗的角色來擔任囉~

三麗鷗造型白玉糰子

巧克力芭娜娜

 

買爆米花還有KT貓爆米花筒

除了吃吃喝喝之外還能看表演,每日的下午三點開始就會開始夜晚盛會,舞台燈光秀,各位三麗鷗角色大跳動感舞蹈,還投射影像模擬煙花在天空放射的美景,各位三麗鷗粉絲們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別只顧著尖叫了,趕緊規劃暑假行程吧!

※以上資料參考於travel.mdpr三麗鷗官網

關鍵字:三麗鷗日本東京彩虹樂園暑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