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美女圖鑑」任你選 陪搭飛機活動太「下品」啦!

▲日本一間旅行社公司,推出動與東大美女一同搭飛機,被挨批低俗。(圖/翻攝自ITmedia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旅行社「HIS」推出新企劃,參加活動的人就有機會跟東京大學的正妹一起搭飛機,共度在機艙內的飛行時光,結果被批猥褻,才推出不到一天就夭折。但另一個電器公司(BIC Camera)的廣告,同樣找來美少女在賣場裡跳舞,網友卻一面倒地稱讚她青春洋溢,兩家公司同樣想以正妹吸睛,命運卻大不相同。

「HIS」之前請到志玲姐姐,推銷台灣觀光行程,廣告愛找正妹,最近推出了新企劃,主打參與活動的人,就有機會跟東京女大學生一起坐飛機,網站上還大肆宣傳「東大生美女圖鑑」,相當具有話題性。

「HIS」表示,活動本來設定每位正妹帶團一組客人,在飛機上進行活動度過快樂的飛行時間。但外界批評這根本是性騷擾,非常的「下品」,還說旅行社跟本就是性別歧視,開跑不到一天就夭折,最後旅行社也發表聲明道歉。

另外,BIC Camera請來正妹,結果卻大不相同。美少女MANAKO換上水手服,大跳電器舞,青春、活潑加上流暢的舞蹈動作,果然成功吸引注意力,跟年輕族群拉近距離,大動作擺動身軀,加上陽光笑容,果然引發話題。

▲五位「東大美女圖鑑」的女大生。(圖/翻攝自ITmedia News)

▲BIC Camera電器公司邀請正美MANAKO,跳機械舞為他們宣傳。(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