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珊合體《大學生》班底 搞笑問:是老學生來了?

▲宇珊和《大學生》班底合體。(圖/翻攝自宇珊、李唯楓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至2007年開播之後,孕育出許多當紅藝人,有人成為偶像,也有人變成通告綜藝咖。21日宇珊、大元、李唯楓(可樂)、Wish(朱威旭、裴帥)一起去看動力火車的演唱會,當時在節目中較有知名度的班底另類合體,立刻引起話題。

宇珊21日提到自己去看了師兄動力火車的演唱會,照片中出現了大元、李唯楓以及Wish,4個人當時都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也是當時比較具有知名度的幾位,目前4人都成為了當紅偶像歌手,另類合體也引起話題,宇珊搞笑提到「是老學生來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生了沒》畢業班底宇珊(左下)、大元(右下)、李唯楓(右上)、Wish(左上)另類合體。(圖/翻攝自宇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