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男友出車禍! 被16歲少女衝撞「臉部割傷」

▲泰勒絲男友凱文哈里斯發生車禍。(圖/達志影像/翻攝自泰勒絲Instagram)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愛爾蘭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是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男友,20日深夜搭車前往洛杉磯國際機場,卻在途中被1位16歲少女的車撞上,臉部也因此掛彩,不得不取消原定的演出活動,並暫停工作休養。

據美國網站《TMZ》報導,凱文哈里斯原定21日在拉斯維加斯演出,20日深夜搭車前往機場,卻在11點左右發生車禍。據悉,撞上他的車輛由1位16歲女性駕駛,車上乘客都是非常年輕的少年少女,其中1個女孩坐在男友膝上,事發當時直接飛出去,導致骨盆粉碎性骨折,2位傷勢嚴重的女孩立刻被送往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文哈里斯宣布取消活動休養。(圖/翻攝自凱文哈里斯臉書)

在這場意外中,凱文哈里斯的臉部遭割傷,經過醫生檢查後,不得不暫停工作休養幾天,事後也在臉書發表文章,宣布取消在拉斯維加斯的行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