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自由球員簡偉倫寶刀未老 前教頭張恩崇給讚

▲中華男排OB傳承賽簡偉倫(藍衣)(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實習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去年剛從企排國訓隊引退的自由球員簡偉倫,21日受邀參與中華男排OB對抗賽,即便轉任教職,他仍不減當年風采,擁有過人的反應能力,數度救回中華隊現役球員殺來的險球,觀眾大飽眼福,連前教頭張恩崇也直呼他「精力滿點」,退役可惜。

「因為工作的關係,再加上後起之秀越來越厲害,因此沒入選國家隊。」簡偉倫說到,27歲的他是OB對抗賽中年紀最輕的球員,現任宜蘭礁溪國中女排教練,身高僅170公分,站在長人如林的排球隊中異常顯眼,過去曾多次代表台灣出征各地,後因工作關係退役,但他表示,若有機會還是想繼續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排OB傳承賽簡偉倫(藍衣)(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簡偉倫因為身高劣勢,排球之路坎坷,後靠著不斷努力,終於選上國家代表隊,身為自由球員的他,只要一站上球場,就會盡全力救球,展現「球不落地永不放棄」的精神。今日OB賽亦如此,依然身手矯健,還常有地板動作,但他謙虛地說,「只是剛好幸運有救到球。」。

「今天場上的球員,很多都是我第一次進入國家隊的隊友兼啟蒙學長,有種熟悉的感覺,很開心!」簡偉倫感慨地說,2010廣州亞運是自己最後一次代表台灣出賽,後離開國家隊大家各奔東西,鮮少有機會能夠像今天,再和當年的隊友並肩作戰,因此相當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


▲中華男排OB傳承賽簡偉倫(左)、張恩崇(右)。(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