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2安1打點又跑出本季首盜 火腿擊敗樂天

▲陽岱鋼5打數2安打。(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21日對戰樂天金鷹,旅日外野手陽岱鋼5打數2安打1打點,並跑出本季首盜,他近5場出賽中有4場是單場2安,終場火腿以5比1獲勝,也送給樂天5連敗。

陽岱鋼前2打席都遭三振,第3打席也沒敲安,直到6局第4打席,他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擊出內野安打,讓火腿形成1出局滿壘局面,不過之後2名打者都沒建樹,火腿未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1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陽岱鋼擊出單場第2安,送回火腿第5分,接著他再跑出本季首盜。此戰陽岱鋼5打數2安打1打點,賽後打擊率略升到0.275,他近況不錯,近5場出賽中有4場是單場2安。

樂天先發投手是有中職經驗的銳(Kenny Ray),他投4.1局失4分、3分責失,被擊出5支安打,承擔本季首敗。火腿先發投手曼多薩(Luis Mendoza)投6.1局失1分,被擊出7支安打,拿下本季第3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陽岱鋼日本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