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怒擠耳垂碗豆大膿包! 螺旋噴射出黃綠色「冰淇淋」

▲英男擠耳垂膿包,黃綠色液體噴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恩茅斯市(Bournemouth)28歲男子哈姆迪(Hamdi Abu Daff),右耳垂因為感染而長出一個豌豆大的囊腫,他決定用針把它給刺破,想知道會流出什麼東西來,23歲同居女友在旁拍下擠膿包的過程,網友看完影片跟著起雞皮疙瘩,大呼噁心極了!

從畫面可見,哈姆迪的右耳頂端穿有一根金屬條,耳垂則因為感染而腫著大包。他拿針朝膿包刺了一個小洞,並在耳垂下放置一張餐巾紙,然後開始慢慢擠壓,「奶油樣液體」螺旋噴出,彷彿一台冰淇淋製造機。

膿包被擠破的那一瞬間,黃綠色的液體迅速湧出,染滿紙巾。「天啊!好噁心!好臭!」哈姆迪的女友一邊拍攝一邊求救。哈姆迪日前回診,醫生加大了抗生素的使用劑量,之後他還得前往皮膚科接受膿包切除手術。

►影片連結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