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小姐門口驗票!動力火車把整個「台鐵站」搬來巨蛋

▲動力火車首次攻蛋,將整個「台鐵站」搬到巨蛋。(圖/資料照、記者許逸群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出道19年的「動力火車」今(21日)首度攻蛋開唱,兩人一開始就帶來驚喜,雙雙騎著重型機車登場,且連「列車小姐」都成為噱頭之一,光是硬體設備就砸下1300萬。首次攻蛋的兩人誠意十足,不僅在「實體」上展現,歌單清一色也都是兩人組團來膾炙人口的歌曲。

動力火車團員尤秋興、顏志琳為滿場的粉絲頻頻帶來驚喜,不僅全場許多配件都跟「車」有關,無論是騎重機登場,還有列車小姐在門口驗票等,連後台工作人員的晚餐都是「台鐵便當」,且入口處也有販售。首次攻蛋的動力火車「主題性」十足,貼近演唱主題《下一站》顯現出這場演出對他們的意義非凡,也展現出誠意回饋給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