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我的奇妙男友》爆紅!超模男主角高顏值吸粉15億

▲陸劇《我的奇妙男友》以黑馬之姿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劇《我的奇妙男友》以黑馬之姿爆紅,4月25日起播出至今大破15億播放量,該劇改編自水阡墨的暢銷小說,描述小明星愛上不老不死人的故事,令人馬上聯想到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該劇男主角金泰煥是南韓超級男模,加上女星吳倩的甜美氣質,兩人被形容是「逆天般的顏值」,加上帶點懸疑的浪漫愛情,立刻狂吸少女粉絲淪陷啦!

相較於《來自星星的你》是大明星千頌伊愛上外星人都教授的故事,《我的奇妙男友》吳倩扮演的是演藝圈新人,有7次戀愛經驗,卻沒有初吻經驗,呆傻純情吸引大批女觀眾同情;金泰煥擁有雕像般俊美五官,187公分的高挑身材,和女主角對視火花四射,2人輕易地營造超萌的身高差,男主角沉睡百年後被女主角喚醒,從此展開微妙的同居生活,她從百般抗拒都感情漸生曖昧,同時一步步引誘觀眾越來越入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奇妙男友》男主角不老不死,和女主角互動撩動少女心。(圖/翻攝自微博)

《奇妙男友》鎖定年輕少女當作收視族群,特別跨海請到當紅男模金泰煥首度演出陸劇,加上幕前幕後都是年輕團隊,給人煥然一新的印象。該劇在沒有A咖演員加持的情況下,登上影音平台的播映冠軍,席捲各大話題版面,堪稱近期黑馬強劇,網友歸功男主角外冷內熱的設定太完美,大讚「薛妖怪超厲害,會打架、會耍帥」、「看了停不下來」!也有網友對完結篇虐心劇情有意見,正反意見交鋒更讓該劇登上熱搜話題。

▲吳倩和金泰煥被讚逆天顏值。(圖/翻攝自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