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蚌殼」是什麼意思? 掛在廁所門口包準秒懂!

▲廁所上的「木棒、蚌殼」啥意思?(圖/網友ESON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廁、女廁還在用一陳不變的男女標誌牌區別嗎?國外不少商場、餐廳的廁所門面,總設計得讓人會心一笑。網友在網路上分享1間位於楊梅的希臘風格餐廳,廁所標誌設計相當「直白」,僅用木棍及蚌殼,輕鬆區分男廁、女廁,一目了然之餘更讓人笑翻,忍不住大讚老闆的創意!

▲原來是以性徵表現的有趣設計啦!(圖/網友ESON授權提供,下同)

網友ESON表示,日前到桃園楊梅一間希臘創意餐廳吃飯,覺得廁所標誌和以往的塑膠牌子不同,覺得很有趣,順手拍下來。圖中可見,男廁門口掛上一根超粗大木頭,女廁門口則掛上一顆打開的蚌殼,創意十足的設計,超有亮點,讓人瞬間秒懂。

但其實國外好幾年前就吹起「創意廁所標誌風」,有些將男鞋、女鞋高掛門口,有些貼出插頭與插座,甚至還有人以染色體「XX」、「XY」區分,像這種直接以性徵表現的設計也不少,像是香蕉與桃子、香腸與雞蛋等等,創意無限又趣味滿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