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在野餐日玩瘋了!霸氣大狗、害羞萌貓現身華山大草原

▲野餐日的人潮將華山大草原塞得滿滿的!(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易景萱/台北報導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21日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舉辦,而這次活動最大的亮點之一也是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來野餐,同時讓牠們在草地上奔跑,享受難得的假日悠閒時光。《ET today寵物雲》記者也在直播中帶著網友們一起探訪華山大草原上的貓狗們,遇到許多活潑到有點失控的狗狗,也有害羞到不想見人的貓咪,簡直超融化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乖巧又可愛的柯基犬。(圖/記者李姿儀攝)

▲害羞的白柴「妮妮」。(圖/記者易景萱攝)

在直播中除了有米克斯狗狗以外,在華山大草原也遇到馬爾濟斯、柴柴、眼裡只有餅乾的柯基、開心到不停轉圈圈的西施犬、毛被剃光光的黃金獵犬、邊境牧羊犬、博美以及約克夏等等,甚至還遇到了超大隻的標準型貴賓,走到哪裡都是全場焦點,大家都搶著和牠合照。

▲▼這兩隻「大狗」吸引了現場許多人注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怎麼可以笑得這麼陽光~(圖/記者周宸亘攝)

這次來野餐日的毛孩子們以狗狗居多,貓咪佔少數,但仍然在直播結束之後被記者發現角落來了3隻可愛的萌貓,分別是灰色的「21」、害羞的虎斑貓「Geta」、還有把自己塞到包包最深處的橘貓「荳荳」。由於貓咪對於新環境是非常需要一段時間適應的動物,如果沒有很常和主人一起出門的話,對於外界的環境多少會感到陌生,因此這3隻貓咪總是把自己藏起來,模樣十分可愛。

▲灰貓「21」太害羞,完全不想看鏡頭。(圖/記者李姿儀攝)

▲▼這兩隻也是能躲多遠是多遠。(圖/記者易景萱攝)

關鍵字: 喵星人汪星人2016好朋友野餐日華山大草原2017好朋友野餐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