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道奇投手群不穩 曹錦輝在牛棚將受重用?

▲道奇曹錦輝登上大聯盟。(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道奇隊21日因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被轟出再見2分炮,遭到逆轉輸球,曝露出目前投手群的不穩定,旅美投手曹錦輝可能受到重用?因為道奇隊總教練羅伯特(Dave Roberts)要了解曹錦輝在特定位置的表現。

羅伯特在21日賽前宣布,在2個3連戰都會用13位投手,主因考量先發投手的表現不穩定,牛棚的負擔及使用率增加,需要多一點人手,也想看看曹錦輝在牛棚特定位置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錦輝在20日後援投1局,用10球解決3人,球速最快97英哩,羅伯茲大力稱讚曹錦輝的表現太棒了,挽救道奇隊的牛棚,讓教練團想再看看曹錦輝的能耐。

道奇在之前對天使4連戰,有3場先發投手投不滿5局,加重牛棚投手的負擔,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也陷入低潮

此外,道奇的牛棚也有狀況,貝茲(Pedro Baez)及哈曲(Chris Hatcher)表現都不好,哈曲在20日只投2局失2分,21日換成終結者簡森被再見轟,需要一位強而有力的牛棚投手。

曹錦輝在20日加入的火球表現,讓道奇教練團看到一位可用之兵,但需要觀察,若觀察後符合需要,曹錦輝不僅可能固定留在大聯盟,或許還可能取代第7局或第8局投手。

▲道奇曹錦輝登上大聯盟。(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曹錦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